4.15 暂时中场休息

Posted on 2006-04-15 01:15 明少 阅读(160) 评论(2)  编辑  收藏

    趁着米兰德比的中场休息时间,把今天最后要做的事做完了,球场上两支球队打得不愠不火,各怀心事.可苦了电视前的我们,在干着急,一大帮好友在Q里给我说着对上半场的感想,我晕,我才不要理,只要米兰能够过了巴萨这一关,一切都不重要了!

    球赛有中场休息,可是生活有没有?教练可以在中场时给球员去分析上半场所出现的问题.可是我们,却一直没有时间,去思考我们的昨天.昨天过去了,可要来的是又一个昨天.谁会是我们生活的裁判,那怕是个黑哨,也能够让双方分一个胜负.可遗憾的是,我们没有........

    一直有着或这或那的愧疚,不管对谁,就算对自己也是如此,我得到不自己想要的,给不了自己想给的.还总是不小心的说错话做错事.一直自以为是在为谁谁好,到头来却发现,有在成全自己自私的嫌疑.一直想告诉自己,并没有那么伟大,自己只不过是一个连自己都搞不定的小角色.可是真的好想,能够会出我一点,再多一点!!

     我静不下来,我害怕,很害怕,什么是要来的,我竟然不知道,我应该怎么去准备,我有准备的时间,我有准备的条件吗?开心就好,简单就好,全是狗屁!!我只想拥有,真切的拥有,那怕只是一下孖,我相信一起的那一刻,我们都可以是快乐的!!

      还是一如既往的啰嗦,让人厌烦,让人无奈!!还是看球吧,解脱也罢,逃避也罢!!!
      

    

    

Feedback

# re: 4.15 暂时中场休息  回复  更多评论   

2006-04-15 10:47 by 迦迦
你家的沙发好硬啊,不舒服!!!!!!!!

# re: 4.15 暂时中场休息  回复  更多评论   

2006-04-15 16:14 by 混蛋明少
那给你买几块软垫,好不好?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