间歇性郁闷

Posted on 2006-03-21 17:23 明少 阅读(185) 评论(5)  编辑  收藏
    34个想你,我按了34次删除。34次确定。中间花去我差不多一小时的时间,我知道这都是徒劳,删得去文字,记忆却是删不去的,还是在纠缠着,那怕只是镜花水月,我却宁愿一头撞死。

    别跟我说什么知足,别跟我说什么珍惜,我只需要实在,好渴望一个拥抱。那怕只是一瞬间,我不要总活在记忆里,可是,我能走出去吗?现实一边在嘲笑我,我却在一边玩弄着自己。

    伤??对谁都不好过,习惯就好,当习惯多了,也只是另一种习惯,麻木??也许吧,管他呢,快乐过就好,那怕只是很短很短的时间。我还能要求些什么呢,混着吧~~~~~~~~

     没错,我是混蛋,我从不否认,至于原因,我不知道,我只是在做着混蛋的事,活着混蛋的生活。我不需要原谅,不需要忏悔。转了一大个圈,我依然是我,还是没有任何的改变,变的只是一个混蛋的方式。

     也许只是间歇性的,总有一阵子是混乱和,不管是心情,抑或是生活。天是灰的,心是暗的,那怕别人笑得是多么的明媚阳光。可自己心头里始终散不去的是那一抹灰黑。

      正如小桥所说,只准看,不准问哦!哈哈~~~~~~

Feedback

# re: 间歇性郁闷  回复  更多评论   

2006-03-21 18:48 by 坏的心情(我开始跳舞咯!大家看清楚咯!)
间歇“性”郁闷

混蛋呀,你也要间歇呀!对咯,你是被“上”的不行了啦!

你的天空真的是不怎么灰呀!其实你的心也不是很暗的嘛!虽然公司不是你开的,不过有坏我在呀,还有呀那些要你“上”的在呀!

你很幸运的咯!你身边的都是软骨头,还有我的那个也是软骨头的!

不过,混蛋呀!还是得提醒你一句,以后可要小心点哦!

# re: 间歇性郁闷  回复  更多评论   

2006-03-22 08:30 by 我阿坏
小桥那丫说的话你也当什么来着了?哈哈哈
34个想你,我按了34次删除。34次确定。这句还是挺喜欢的。

# re: 间歇性郁闷  回复  更多评论   

2006-03-22 17:15 by 混蛋明少
坏:其实有时他还是蛮可以的,呵呵~~~~~~~~
其实删不删并不能代表些什么,脑里全是了~~~~~`

# re: 间歇性郁闷  回复  更多评论   

2006-03-23 09:10 by 我是坏女生
呵呵,那么你所作的就毫无意义啊

# re: 间歇性郁闷  回复  更多评论   

2006-03-23 12:34 by 混蛋
坏:也许吧,唯一有用的只是,手机的存储量多了点!哈哈!!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