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告诉你们一点真实的我

Posted on 2005-10-20 05:08 明少 阅读(126) 评论(3)  编辑  收藏
      我需要什么样的感情,需要什么样的生活?不知道,我只知道,有个人牵挂,真的很好.那怕只是短短的几句通话,都能让我幸福好久.什么时候我变得如此容易满足了?是现实生活中快餐式的爱情?还是我本来要求的就不高?一直以为自己很懂女人,可是却发现,原来有时不懂的时候要比懂的时候好.我可以安心的将电话丢在一边,而不担心有未接来电的出现.我可以好好的睡一个大大的懒觉,而不用去理会她醒了没有.可是我还是做不到,也许这就是紧张吧.好象是真的爱上了,不能没有一天不联系,否则心里就是怪怪的.可是她是否明白?

      我害怕竞争,我害怕辛苦,我害怕快.我喜欢慢慢的做自己的事,我不是所谓的细工出慢活,而是觉得生命如此短暂,要慢慢享受,赶有什么用?我一直以为我做好份内事就可以了,事实上也是如此,我不会去理会谁满不满意,只要成绩摆在那,相信就是最好的证明了吧,庆幸,一直处于自卑的我,在这里面的自信还是存在的.

      我讨厌以后,讨厌未来.对我来说,每个凌晨入睡前,就是我一天的结束.我才不会去想明天我要干什么,以后我要怎么样.我相信计划永远没有变化快.是不是这就是所谓的随性?还是那一个经常形容我的字:懒?

      对于我来说,床永远是我最好的朋友.一天24小时里面,我希望和它拥抱20个小时.外面车太多,人太杂.我才不要去呢.睡神,呵呵~~~~~~~`久违了的称呼.好怀念大学里的美好时光.

Feedback

# re: 10.20告诉你们一点真实的我  回复  更多评论   

2005-10-20 08:51 by 傻丫头
有点郁闷的说,那个"泡泡"的名称,我在这里不能用了耶....
睡神,起床啦...太阳出来喽...吼吼......
昨晚真的是吓死我呐...那么晚不睡觉,被老大看到了...汗.....

# re: 10.20告诉你们一点真实的我  回复  更多评论   

2005-10-20 14:10 by 人淡如菊
睡神!这名字好。

# re: 10.20告诉你们一点真实的我  回复  更多评论   

2005-10-20 15:25 by 混蛋明少
嘎嘎…………风光过的哦!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