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3天亮前的话

Posted on 2005-09-13 05:37 明少 阅读(117) 评论(4)  编辑  收藏
     谷子说不想看我的博,上面都是让人伤感的,不小心的,让她哭了……呵呵……我知道这笨蛋就是这样,没办法啦,谁叫我活得那么累呢……我会尽量把开心的事放上来,虽然不会有多少。但不会是今天……
     我还满口的跟小桥说不要……还以为自己很懂……神经病!!不是坏坏会乱想,原来乱想的是自己,我晕倒!!希望一切都好吧,睡一觉醒来,明天还是会亮的!!
      他经常夜不归宿,打老婆……还他妈的好意思打电话来说他怕他老婆闪人了,他怕他老婆想不开做错事,我倒了什么霉,会认识这种人,抱着别的女人时他有没有想过,花钱买春时他有没有想过……还老拿事业当借口,鄙视啊…………
       忙了一天,回来看了韦斯咸的比赛,那才叫爽…………安东费迪南德,舍伍德,萨莫拉,呵呵,强大啊,韦斯咸的青训系统,记住这几个名字,下一代的兰帕德,里奥费迪南德(安东的亲哥啊) ,乔科尔…………就这样天又准备亮了……

Feedback

# re: 9。13天亮前的话  回复  更多评论   

2005-09-13 14:24 by 人淡如菊
我也有同感,看你的博会伤感,好像很少有开心的事情,要知道,情绪是会蔓延传染的。
为了我们的身心健康,你要多从生活中找寻快乐元素哦。

# re: 9。13天亮前的话  回复  更多评论   

2005-09-13 14:47 by 泡泡
快乐源于自身.....慢慢体验...

# re: 9。13天亮前的话  回复  更多评论   

2005-09-14 02:02 by 混蛋明少
呵呵^我知道啦,我也會慢慢的快樂起來的!!

# re: 9。13天亮前的话  回复  更多评论   

2007-10-13 10:38 by -後会無期。
-.若我離去, -.後会無期。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