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平淡的幸福

Posted on 2005-09-07 03:57 明少 阅读(109) 评论(5)  编辑  收藏

     村子进不去了,真有点不习惯,下班,看比分,进村,洗澡,开博写东东,这已经是我每晚固定的生活方式。突然少了一环,呵呵,总是不太自在,进村子已经半年多了,一路走来,也经历了不少。当然得到的远比失去的多…………
     一直相信坏坏的坚持,虽然这丫整天念叨着要我请一餐,可是在同一城市,甚至同一个区的同一片街道,还是没有见过面,但是,她一直就在身旁。是应该还她一餐饭了,呵呵!!
     在村子最开心和莫过于成为众人的老大了,哈哈,由小到大,都是别人宠着,突然间成了别人的老大,甚至大伯,我晕倒,不就是多吃几年米吗?不过也高兴,小的那帮那很乖,哈哈……
     一直担心杀杀、阿戴、老四、小桥他们,每个人有每个人不同的问题,我总是无法帮上忙,前途,学业,感情,各有各的难题,虽然我知道他们都愿意自己去承担,就象我自己一样,但还是希望他们都能够快乐……一直……我们之间,真的是兄弟!!
     有人说我有女人缘,呵呵……我怎么没发觉,只知道,一直以来,就和算命说的一样,我经历了桃花劫,虽然还不至于怎样,但终究还是带给了很多人伤害,自己也搞到伤痕累累。有时候故意扮作很闷,但总是隔不了多长时间,自己的本性还是会不经意露出来,因为戴着面具做人,真的好累,每天已经很累了,再加上心累,真会趴下的,我可不要…………
    很幸福,现在,真的,从没有这样,有着被牵挂的感觉,我明白自己不再是为自己活着,责任?不知道是不是,我只知道,我要开心,她才开心,我手机不会再停机了,我QQ不会再断线了,我会一直存在,任何你能找到我的地方,呵呵…………
    

Feedback

# re: 9。7平淡的幸福  回复  更多评论   

2005-09-07 10:12 by
博客我换了地址,买的空间
以前那个不再更新了,但是还会在的
www.kid0030.com

# re: 9。7平淡的幸福  回复  更多评论   

2005-09-07 10:13 by 我是坏女生
村子相信不久会停下来

# re: 9。7平淡的幸福  回复  更多评论   

2005-09-07 12:39 by 人淡如菊
你怎么着得混个村长的名份。哈!

# re: 9。7平淡的幸福  回复  更多评论   

2005-09-07 13:13 by 泡泡
.......坏姐...怎么回事?为什么要把村子停下来?
有米事,大家都在一起度过啊....

# re: 9。7平淡的幸福  回复  更多评论   

2005-09-08 02:37 by 混蛋明少
我明白,也会珍惜我们所一起经历过的!!开心就好!!!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