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带泪的感触

Posted on 2005-09-05 02:36 明少 阅读(88) 评论(9)  编辑  收藏

     我眼角湿了,真的,我控制不了自己,为彬彬,也为自己。但我又要忍着,我不能让她知道,她所信得过可以倾诉的人,也是同样的脆弱,一边听着她的情况,一边想到自己。可怕的寂寞,可怕的现实。我知道她会有一天受不了的,可我以前真的不敢对她说,我为什么就这么聪明?或者说自己怎么就这么敏感?
      听着她的倾诉,老天,我这辈子最见不得的就是女孩子的泪水,明明知道她很苦,却又帮不了她什么。如果在南宁,我还可以陪她疯狂的玩,疯狂的喝。可惜不是,一直告诉自己,以前错的太多了,现在的一切只不过是报应,虽然有点无奈,可我还是过得了自己这一关。可她呢,一直在将欢乐带给身边的人,可是她身边的人,有没有去想过她的感受,而我懂她,却又不在她身边。但转过来又想,就算我在她身边又能怎样?我能帮到她什么?
     没错啊,考研,继续要自己想要的梦,我明白她的理想,可这现实,又一个矛盾的人,好怕面对别人走上自己的老路。同样害怕天亮,同样害怕半夜醒来,一直想告诉她说不要,可是却说不出口,因为自己也是这样的人。
  收到一个短信:“你以后不要后悔。”哈哈……我能说什么?后悔,早就不会了,伤害?太多次了,我也不太乎再多给你一次,为的是不再给你更深的伤害,当然,后面这句我是不会跟你说的。你是个好女孩,我真的不配,我不能这么自私,再让你为我去等,还有等的是一个未知的结果。
   有时在想,我上辈子到底做了什么好事,会有这么多女的喜欢自己?而自己,一路走来,伤害了别人.更伤害了自己。大学三年,我做到我想做的,我没有跟情字扯上关系,可毕业后,面对可怕的寂寞,我又犯错了。虽然朋友一直跟我说,我是不能没有女人的人,因为我懒,我不会自己照顾自己。但我真的好怕,有女人在身边的生活,怕自己,不能对她好。自卑……一直陪着自己,不知道是好,还是不好,正因为它,我才没有了心高气傲,眼高手低,才让我看清楚自己,一直告诉自己别去想本不属于自己的东西。有它,我才能活得快乐一点,才学会满足。有时我感谢我脸上的斑痕,起码这让我明白,自己是丑的,不止是心灵。
      慢慢的,我又回到了以前,想爱,容易感动。我要感谢谷子,让我学会了珍惜,学会了为别人着想,学会了对别人好,这笨丫头就快回到学校了,到时,又会看到我的文字,又会哭。一直告诉她要坚强的,可是现实,自己都已经是这样,又怎么强求别人呢?
     下广州这么久,一直以为自己很坚强,什么事都能捱得下来,为了自己的以后,我可以做得到,怕家人担心,从没有将自己的苦处说过,进了村子,做了老大,更是将阅历丰富者的角色扮演得炉火神清,可下来才明白,自己还是那个自己,周围的朋友变了,自己还是没变,我还要硬撑下去吗?真的好累,心累…………家里的环境需要自己出力,可却是那么的力不从心,或者说根本帮不上忙。父母一天比一天老,自己还是一事无成,我知道自己要求太高了,这样会搞得自己很累,可我不这样,行吗?

     我希望谷子能听话,不要乱想,好好的享受她的幸福。杀杀妈妈能快点康复,他也能一直这么开心。彬彬能够放轻松一点,看开一点,开心起来。希望老四,敏敏和丹丹他们在学校能够学会自己照顾自己,看到她们还能读书,做学生,真妒忌她们年轻。也希望自己能够快乐,把自己想做到的
都做到,也一定可以的,我对自己说:“相信!!!”

Feedback

# re: 9.5带泪的感触  回复  更多评论   

2005-09-05 06:25 by 人淡如菊
我一直觉得自信的男人才有魅力~~
但自信不等于自大!

# re: 9.5带泪的感触  回复  更多评论   

2005-09-05 13:28 by 小美美鱼
你真是个感情细腻而敏感的男生~~

# re: 9.5带泪的感触  回复  更多评论   

2005-09-05 19:46 by 笨丫头
要求表太高哇.......老大....
老大,真想找你好好谈谈...有些事情不方便在这里说..哈....

# re: 9.5带泪的感触  回复  更多评论   

2005-09-05 23:27 by 混蛋明少
呵呵……我没有自大,也没有要求高啊……

# re: 9.5带泪的感触  回复  更多评论   

2005-09-06 06:48 by 人淡如菊
笨!听不懂话!

# re: 9.5带泪的感触  回复  更多评论   

2005-09-06 12:12 by 你快我慢
共鸣啊共鸣啊

# re: 9.5带泪的感触  回复  更多评论   

2005-09-06 17:21 by 混蛋明少
呵呵……楼上的有什么感慨??

# re: 9.5带泪的感触  回复  更多评论   

2005-09-08 04:59 by
老大~~你说的哪个彬彬撒??我汗哈~~

# re: 9.5带泪的感触  回复  更多评论   

2005-09-08 17:12 by 混蛋明少
当然不是那笨玫瑰啦,你丫就知道那笨东西,都不想想老大我!!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