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看似遗书的废话

Posted on 2005-09-02 02:27 明少 阅读(93) 评论(4)  编辑  收藏

      校庆??我晕,我怎么一点感觉都没有?难道因为没拿毕业证,所以对学校一点感情都没有?不知道,也许吧,也可能因为在学校没有得到我想要的,譬如感情,学业,乐趣之类,但真有点怀念,那吃了又睡的三年时光,不知道他们怎样了,出来后联系也少了好多。
      周老师,对不起那……我真的不好意思给你我的毕业情况跟踪表,难道跟你说我在从事赌球行业,我晕,哈哈,虽然你明白,可是学校方面,不好交待啊,还是有空,再跟你喝一喝,猜一猜好了。
     谷子,就要收假了,你一直都很乖,没白疼你,呵呵……好好的过完最后一个学期吧,多多的学点东西,以后的事,再说了,我只知道我说过的一定会努力做到,我也会好好的照顾自己,别担心我,你开心就好了。
    感觉在写遗书,我晕,不会吧,要写也是前二天写的啊,我永远不会忘记,走上四楼,慢慢爬的感觉,一个人在外面,真的有很多事情是放不开的,虽然希望自己开心,可真的能做到吗?我怀疑,尽管我一直在努力,可感情,工作,一切的一切,压下来,真的好累,谁说男的不能依靠的,我就是要,不行吗?不行我也要啊,谁叫我是混蛋,或者说曾经是…………
    害怕下班……害怕睡觉……害怕没烟……害怕没钱……害怕…………

Feedback

# re: 9。2看似遗书的废话  回复  更多评论   

2005-09-03 01:19 by 人淡如菊
续:害怕没酒.......害怕没MM.....   ^_^

# re: 9。2看似遗书的废话  回复  更多评论   

2005-09-03 01:54 by 混蛋明少
绿茶……你可不能破破我形象啊!!

# re: 9。2看似遗书的废话  回复  更多评论   

2005-09-04 16:54 by
害怕谷子不要你~~嘎嘎~~

# re: 9。2看似遗书的废话  回复  更多评论   

2005-09-04 21:21 by 混蛋明少
嗯…………嘎嘎…………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