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0乱语!

Posted on 2005-08-30 04:41 明少 阅读(87) 评论(3)  编辑  收藏
    感冒了吗?也许吧……喉咙有点痛,随便找了颗康泰克,伴口清水吞了下去,继续盯着显示屏,没办法,想早点睡,可这多年来的习惯,还是没能早睡。一个人的生活,真是无法形容,自由?没错,自由得可怕…………
   在期待些什么……或者在逃避些什么,时间对我来说真的已经不再重要,我在等待,却发现自己等待的是什么自己都不清楚,荒谬?也许吧,但我真的在等……
    我不能带给别人什么承诺,也不会再给这一类无聊的东西,只希望和我有关的人都能幸福,不管是谁给的,幸福就好……我也期待,我能够给她幸福,尽管一切看起来是那么的遥远…………
   

Feedback

# re: 8。30乱语!  回复  更多评论   

2005-08-30 13:55 by 泡泡
又坐一次沙发..不简单......
这个鬼天气....感冒很正常,昨天下午我头痛,肚子痛......郁闷死了..
汗...每天游戏到12点才睡觉...累....

# re: 8。30乱语!  回复  更多评论   

2005-08-30 16:07 by 心情
一个人出门在外,要保重身体哦.
相信你的幸福不会太遥远,我的也不会.

# re: 8。30乱语!  回复  更多评论   

2005-08-30 18:59 by 混蛋明少
嗯,我知道,我会很爱我自己的.你也是哦!!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