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0又一天过去!

Posted on 2005-07-30 03:26 明少 阅读(100) 评论(4)  编辑  收藏
     又过去一天,平常的一天,也许现在的我已经没资格,也没有条件去要什么激情了吧?难道随着年龄的增大,心态也会变老了吗?我不知道,是年少轻狂好,还是现在的平和好?内心中的不安全始终无法排解,好想能稳定下来,我不再需要激情,不再需要欲望,只希望能够将现在的生活持续,虽然明白迟早要去面对一些困难,但真的希望,这种时候来得越晚越好。
    归根到底,还是自己没自信,这我明白,可是我也没有办法,经历过一些事情,真的能让人个人失去很多,譬如自信,自尊心,这二者和生存问题相比,真的已经不再重要。
    没法停止想爱的心,可漫长的等待,不知道能否等到属于自己的幸福,这不重要,能够有个目标去等待,这也不错吧?尽管可能没有结果,而且这可能性极小极小,但已经决定的事,我也不会再去更改,一是自己懒,二,还是懒!!
   想家了,可真的不知道,请假的代价与回家的渴望,那样重要?是的,什么都不如亲情,可亲情常在,生存呢?家人一定不希望自己这样,我知道,虽然怀念老爸的茶香,老妈的唠叨,可又怎样?算了吧,多打几个电话回去算了,回去一天,可够我生存好多天了,爸妈,对不起了!!
  其实现在这样也算不错的,虽然少些休息日,但相对来说,工作还算不错,这对于知足的自己来说,呵呵!!
   

Feedback

# re: 7。30又一天过去!  回复  更多评论   

2005-07-30 13:03 by 人淡如菊
有得必有失!知足长乐!呵

# re: 7。30又一天过去!  回复  更多评论   

2005-07-30 19:34 by 混蛋明少
嗯……也许只能这样想了!!

# re: 7。30又一天过去!  回复  更多评论   

2005-07-31 22:13 by 笨丫头
在外打工就这样哇......真的想回家.....
今天我还打电话回家了,打了四次才有人接......
可是妈妈不在家,接电话的是妹妹...哈...还算可以吧.......
混蛋既然不能常回家,就多打电话吧...

# re: 7。30又一天过去!  回复  更多评论   

2005-08-02 02:23 by 混蛋明少
嗯……不用,他们常打来,嘎嘎…………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该文被作者在 2005-07-30 03:33 编辑过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