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 郁闷中……

Posted on 2005-07-20 02:56 明少 阅读(97) 评论(4)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心情日记
    我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如此的无奈,如此的无能,如此的无助。我所有的一切,竟然不能由自己决定,想要拥有的,却是别人眼中的施舍。工作,感情,生活,家庭,我的一切。
     她还是没有消息,毫无声息的,就远离了我的生活,但真的走得开吗?每一次打开QQ,每一次电话响起,第一个想到的依然会是你!我没有任何办法,只有在苦苦的等……
      自己是不是已经分成了二半?那一个才是真实的,网上网下,那一个才是戴着面具的我?我自己竟然也不清楚,无语……
       期待与她的机会,如同堂吉诃德面前巨大的风车,是多么的不真实,但起码风车还在,人还在,可心呢?
       依然在凌晨时分,一杯水在电脑前,还是无法入眠的我,脑子空白的我,没有灵魂的我,没有欲望的我。

Feedback

# re: 7。20 郁闷中……  回复  更多评论   

2005-07-20 06:18 by louis
天哪!你怎么每天都那么晚上线?还是你生活在另一个半球?
网上,很少有真实的自己,痞子蔡不是说过么,有三种人~
社会是现实的,人人都带着面具,你也不得不带,虽然累,总比暴露在外伤痕累累让人看笑话要好些。
至于思念,这是无法控制的。曾经我有一个办法,思念的时候就放纵自己让自己思念,我发现,之后我倒并不那么思念了。

# re: 7。20 郁闷中……  回复  更多评论   

2005-07-20 12:52 by 人淡如菊
赞同louis的观点!

# re: 7。20 郁闷中……  回复  更多评论   

2005-07-20 17:07 by 混蛋明少
TO louis:
呵呵!我习惯了向天亮说晚安的,一是因为工作的关系,二是因为自己的个人生活习惯,谢谢你了。
至于思念,倒不是什么要紧的事,只要担心某个人而已!我会好好的过下去的,你们也是一样哦!!

# re: 7。20 郁闷中……  回复  更多评论   

2005-07-23 13:04 by 傻丫头-泡泡
习惯了天亮说晚安,我现在发现我越来越喜欢黑夜,宁静!!!!!!
我不知道自己能坚持多久...我快崩溃了......真的好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