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我的眼泪开始值钱,至少那个龙头可以尽力调节了.有时,我也惊讶于自己在最近这段时间里的沉静,至少有一种坚强的因素在替我顶着一切.有时觉得是爸爸在顶着,有时又觉得是妈妈,而又有时又觉得是我在给妈妈依靠.彼此的鼎力之间留有一些缝隙,总有摩擦,我有一种无助的感觉,是无措.不过,我没有难过,有时我也惊讶于自己的乐观,我不知道我选择的方式是否懦弱,可是我总觉得我不去说,不让自己用语言承认,在某种程度上来说,一切还是能如我期盼的一样.所以,我还是快乐的,还是乐观的,还是认为自己的生活充满乐趣.所以我假使我努力逃避,也是为了让自己更快乐,至少不是一个悲伤的源头,而是终止站.父母为我顶开一片天,我庇护的很好.我也感谢我的朋友,至少让我依旧如此.
实习的道路几多荆棘,我想我真是悠闲惯了.有时想,我不愧是土生土长的杭州人,而这种骨子里的懒散的慢悠劲一点都不适应高速率.我不知道是有心事耽搁,还是自己本来就没有那么能干,当四五个人吩咐了那么多事后,我就苦不堪言.那种无序无助的感觉让我懊恼,而好强的倔劲面对错误时,又很羞愧.我也不知道,最近的头晕脚轻是由于太过紧张,还是身体真的出了状况.我只想让我自己冷静冷静再冷静,应对一切问题和挑战.下个星期真正的挑战就要开始了,预演了这么几天,我绝对可以!我不能畏缩!我不能示弱!我要做个坚强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