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束了一段疲惫偶尔小快乐的日子。20081105-20110715,两年多的日子里,经历了太多努力失望疲惫绝望欣喜着急失落习惯。似乎我已经成熟了充分认识到我的工作是什么了。但现在又有些疑惑,难道工作真的是这样的。最近大行情的看跌也让人更无奈无所适从。我决定结束它去看看外面的世界~既然在这里不能做到最好的,不能是第一,就换到其他领域,人的一辈子这么短暂,何必钻牛角,更何况其实内心深处并不认为它是长期的职业规划,不能叫做职业生涯,甚至只是个扯谎成性的行业。

不能介怀的,是跟同事老板跟我那张办公桌的感情,那个聊伴那些饭友……不过,不变的永远都不会变的……
还是自己的一句话扔掉了人家默许的半月的工资,傻得可怜。他曾经说过,在我这里,你们学的不只是工作经验,更是社会经验。确实是,这个貌似是他给我上的最后一堂课。不要像对待家人一样对待社会,你对别人好,不要期待别人对你也好,别把人都想象的跟你一样好。但是,只要别人对自己好,自己一定要回敬~
你欠我2千 我就要拿回2万!等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