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大雾散了,这几天楼道里黑人香水混杂的某些黑人特有的chou味也散了。这两天看的恐怖迷幻的电影也散了。早上走在楼间小风里,貌似这个是比较喜欢的冬天早晨吧,直到风起无数黄叶,没有足够对城市的热爱,只觉得是延伸的落寞,忽然明白为什么好多人离开出生地定居在陌生的城市。
小z同志要结婚了,怎么办以后没法欺负他了,恭喜你解脱了~聊了一路,说我以前把什么都想得太美好了,嘿嘿不好意思现在也是……
最近忽然很想回忆里的童鞋们,京城人士,晃荡在省内省外,国内国外的亲们,有的时候明明很想却只是心里默默祝福,我脚着你们会听到的对吗,wherever,whatever,会为彼此在回忆里留一个位置,难道这还不够吗.
muri生日快乐,好像自己过着一个别人不知道的狂欢节,偷着乐~最近在怀念曾经听着无印良品第一盘卡带起床的早晨,貌似最悠闲惬意……
昨晚貌似发觉到了最致命的一点,对什么都不在乎,说的那么理直气壮无所畏惧,说到我畏惧……
居然有人纳闷我这么精神,why not,难道要昏昏恶恶忙到死?
need a h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