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没写东西了,最近几天貌似发生的事情或心情微博里放不下了,于是又来这里…周四吧,上个周四真的把人急坏了,有点像大学时候论文差点丢掉时的害怕感觉。前一天下午电脑莫名自己重启,之后检测磁盘的时候总过不去,进不到桌面,除非我点忽略检测。我也是手*啊,偏偏想自己修好它,于是周四早上点一键还原,结果却给我来了个时空穿越,一下子还原到了08年时候的电脑,电脑主题和里头的东西太旧不说,最让人头疼的是它成了受监控状态,刚开始想着也好办找马明就ok了啊,他会解监控的,结果他的方法对我不管用,电话张总,用超级兔子优化就ok了,找U盘从别人电脑下超级兔子,优化,您老也不说仔细了,我直接电脑优化,不行啊,糟了,张总都解决不了,要找修电脑的了,可以修电脑的前一天中午刚刚走啊,麻烦!给张总打电话还不接了,不知道是真忙还是……,让我觉得好可怜,被世界遗弃嘲笑一样~中午没办法让刘打电话给张总,一会还挺高兴地告我,一会石总把张总给骗上来呵呵。于是,中午1点左右电脑终于好了,彻底解了监控,也能上网了。之后是下午的一阵忙,让电脑尽可能恢复我原来的样子,下软件,关键是邮件导入,这个我至今还没搞好,张总一定以为我超级自信的,以为我搞定了呢。我只是备份了真到还原的时候姐姐我还是真不会~还好有最后垫底的,我早就把邮箱设成了自动转发,所以即使outlook里没有了邮件,企业邮箱里没有了邮件,hotmail里照样有,如果这些天来邮箱服务器不出错,那里的邮件应该是全的~而且几乎每次发信都会抄送一份到hotmail~嘻嘻,这个是唯一心里安慰的,最笨的办法了~ 邮件的问题不去管他了,只能说明我真的不是电脑高手,由他去吧~ 那一天,真的跟做梦似的,中午也没有下去见见太阳去买饭。我一直在想为什么这么背,想到是不是早上时候遇到小学一同学没有跟他说话搞的?可是他也没有跟我说话啊,下公交的时候手机贴膜还给坏了~ 说背不是没有根据的,这一天唯一的几件事就没有好的,邮箱的问题整了一天,回家坐公交,车还坏了,司机说在火车站让人推着的,ohmygod。这一天过的,好难,却也找不到一个真正能依靠的,想打电话,还是作罢,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可能已经习惯不再打电话了吧,我这个人,貌似很容易遵循自己的旧习惯的。还是那个james打电话给他,给了不少帮助。
周五,貌似没什么可说的,开会又被批呵呵,不过集体点名,而且被批了这么多次,姐姐的脸皮貌似真的厚了~
周六,下了一天的雨,时大时小,又像是做梦一样,却反而希望他就这么下着,周日也下着,可惜今天大早上就晴天了。我在想,神经的想他为什么这么下雨呢?哦~原来是距7.19正好一个月了,又或许是因为去年的这个时候……
就到这里吧,流水账~好像还忘了些什么,do not care
最近看绝望主妇看的,嘴里光冒英文,唉,别把别人吓到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