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他们一个个好幸福,呵呵,替朋友高兴的同时心里发凉啊 呵呵。
0123小D,0130H, 0201QM, 还好有LY陪着我,俩人惺惺相惜,同是天涯沦落人啊,呵呵。
要过年了,还是会残留写二十几年固有的一些兴奋吧,尤其是忙活压抑了一年终于可以踏踏实实的歇上一个长假,嗯,长假,仅仅七天的长假,真是荒唐的可笑,难道中国人多就要承受这样的非人性么。为什么不能肆意的生活?不过也许到时会更加得寸进尺,安逸会害死人的。
今天终于查到了确定了新行业的关键词,之后该把开发信改改就可以开始了吧,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开头好难~
PS:忽然想到老爸,呵呵,今晚刚到家,老爸相当骄傲的对我一个人宣布,常常我做的六宝粥,呵呵,好可爱的样子,我跟老妈都爱逗老爸,可他从来都不急,怪不得说老爸是女儿的**情人……
先不写了,又十点半了,最近两个星期都没有睡足过,太对不住自己。
周六办公室要集体吃饭唱歌,周日轩生日,分身乏术了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