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 通过详细描述自己的问题,在百度知道得到答案,把傲游浏览器搜索栏设成了google.com, 嗯,很有成就感!

人之初性本善
昨天晚上公交车上罪恶的一幕仍然很清晰,小偷行窃的过程明显的被我感觉到,看到……到站了,就在下车的一瞬间,发现身边这个拿着崭新坐垫的男人在很别扭的转身,想下车又有点不愿意的样子,慢动作的转身,之后感觉有只手在动,想要去拿什么,小偷?我退后一点,完整地看到了那一幕,虽然前一个意识想到了应该是小偷,但看到那一幕的时候,还是本能的不由自主地推了下小偷的胳膊,他看我,之后他们就都下了车,被偷的和正在行窃的,我也无从知道他有没有得手,也根本还没有意识到要去喊一声或更好的办法提醒被偷者……不过当他们下了车之后,心那是相当的后怕,还好他只是看了我一眼,但如果他以后记住我怎么办,唉。后怕后怕滴。人之初性本善,为什么有人偏偏要选择这样的生活方式呢?不明白。快到小区的时候看到一辆治安巡逻车,有种找到政府或正义的感觉,真想跑上前去问公交车上有小偷你们管不管?呵呵。
好像还有什么要写的,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