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老爸老妈似乎又给我上了一课,早上吃饭的时候老爸忽然说起加油站旁边那个老头儿,这么称呼人家真的不好,不过真想不出什么来了,每天扯着一张还能看得出模样的被子在马路上走,一个破军大衣从夏天穿到冬天……老爸说他原来还挺有钱的,做生意赔了就这样了。平时还有人偶尔去给他送吃的,过节时送钱改善生活……我忽然觉得一个人生活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了爱,就真的什么都没有了,没有了亲人朋友的爱,真的就只是一个吃饭的躯壳而已了。 想想我自己确实是啊,没有了我所珍惜的爱,我真的活不下去,我宁愿人间蒸发了。又想起那个外教,总是把love挂在嘴边,最喜欢讨论的话题也是爱,好像再去看看她,和蔼的满头白发的……
我又跟老妈“辩论”了,去坐车的路上, 终于明白了些,懂得去爱是必须的,然而爱别人,还要以她的方式,不能自私的认为怎样是对他好的就理所当然的去做,现在写到这里觉得真是有点可笑,这些我应该早就懂的啊,原来我一直是不懂装懂的么?我想也许我是在成长、进步的吧……

只要有爱就拥有一切~
我好想把下句换成qq签名,可是……难道真的不给我机会?

我喜欢出去疯玩的自己,跟朋友在一起畅爽开怀,就像周六
我喜欢宅在家里的自己,做老妈的乖乖女(虽然还很不够,虽然没去“绣花”),就像周日……

PS: 我得想想我对灯发过什么誓,洗手间的灯又坏了,关键是,又是我在的时候坏的,思考ing……
PS: pic出来了,貌似不是很满意,凑合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