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又打开你了 ,早不知道去年的五一怎么过的了,其实仔细想想应该可以想起来的。
五一的燕大真是热闹非凡。但是热闹是他们的,跟我没有任何关系。她们来的走的,可能明天要出去玩了 ,可是心里并不是很高兴。不知道为什么。
今天是我的生日啊 ,好多人都在用祝福的方式提醒着我 ,但是我不原意去想。况且决定要和王一起过了。生日快乐!我对自己说!
秦的天气突然变得很热,就像是五一样来得突然。让人根本没有时间考虑要干什么。昨天看电影睡觉浑浑噩噩过了一天。来了之后第一次一直睡到下午四点。放纵的够。
应该是心静如水的吧。发现自己对于死死不放的事越是想就越是放不下。也许某些信仰就是这么形成的吧。不过如此这般也好!
昨天妹生日,家里很忙……
Y直接去北京找王辉了。cc过来了。
人是会变的 ,可是 有的时候又觉得不会……
希望自己在不知前途的时候做自己该做的事然后静静地等待属于自己的未来……

Come on!家人在等着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