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242,  comments - 1452,  trackbacks - 0
<2009年2月>
25262728293031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1234567




Someone live, someone die.
Someone say hi someone say bye

Someone give up,I always try
Someone may forget you ,
But never I ...



常用链接

留言簿(23)

随笔分类(260)

随笔档案(241)

My Friends

Spring's another Blog

彼男彼女的故事

积分与排名

  • 积分 - 101720
  • 排名 - 32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很多时候我很奇怪为什么那么多男人在不停的抱怨工作辛苦,收入少,生活中又有多少不如意。

 

我从来没想过赚钱有多难, 我觉得这年头只要肯辛苦肯定能赚到钱,只是有些人总想着可以即不辛苦收入又高,哪那么多好事啊!
    真不明白,连我这么年轻的女孩都能想通的道理他们怎么还不明白呢?有那些抱怨的工夫去还不如去干点正经事!

 

所以当我知道我的伤再也不能跳舞的时候,我就决定了要学理工科。 我从来没打算过要学文科或商科,因为我知道以我的性格是无法在商场打滚的,人家把我卖了恐怕还帮他数钱呢!不如务实一些,掌握某方面的专业知识再加上我的语言优势,至少永远饿不死。

    而且我特相信因果报应,人迟早会为他的欲望付出代价,所以不能太贪婪,要懂得满足,一切适可而止。

 

posted on 2006-03-21 15:14 春日清泉 阅读(252) 评论(2)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随想

FeedBack:
# re: 为什么那么多男人在抱怨?
2009-02-05 17:58 |
因为你不懂男人 抱怨男人 有两种 一责任心太强 二 无能 你是因为简单所以快乐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为什么那么多男人在抱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