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242,  comments - 1452,  trackbacks - 0
<2007年9月>
2627282930311
2345678
9101112131415
16171819202122
23242526272829
30123456




Someone live, someone die.
Someone say hi someone say bye

Someone give up,I always try
Someone may forget you ,
But never I ...



常用链接

留言簿(23)

随笔分类(260)

随笔档案(241)

My Friends

Spring's another Blog

彼男彼女的故事

积分与排名

  • 积分 - 101737
  • 排名 - 32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现在的春日最喜欢读什么书? 答案是 - Harry Potter !
  有人笑我阅读儿童读物,so what?从《魔法石》到《混血王子》一本不落。

  哈6的结局老邓校长突然死了,奸细跑掉了,留下一大堆悬念等待哈7。写了一年终于出版了,听HQ说哈7的英文原版要卖208元,汗,哈6中文版才卖68。

  顺便小论一下正在热映的电影哈5 -《Harry Potter and the Order of the Phoenix》
  总体感觉还蛮不错,视觉效果与震撼力明显优于前几部。最喜欢“巫师”们骑着扫帚急速飞翔于伦敦上空的镜头,要是我也有一把会飞的扫帚该多爽。

  至于缺点,最大的问题在于勉强将书中错综复杂的情节和人物关系压缩到一部2小时的电影里,很多重要情节一晃而过,让人摸不着头绪。
  比如小天狼之死,这一对第6集中哈利波特的心理产生重大影响的事件,电影中居然只有草草两个镜头,莫非导演打算把这段来龙去脉留到下回分解?

  按HQ的话,《哈利波特》就是部制作精良的电视剧。
  前面几集故弄玄虚,坏蛋来了,坏蛋来了,危险,危险。直到第4集所谓大魔头才朦胧的露个脸,第5集才出现真正意义上的正邪魔法大PK。第6集高潮迭起,第七集终于尘埃落定。




posted on 2007-09-13 16:30 春日清泉 阅读(91) 评论(2)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阅读

FeedBack:
# re: Harry Potter !
2007-09-18 02:13 | obb
嗯,啥时候搞个交换阅读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Harry Potter !
2007-09-22 01:37 | tsian
貌似最近我在你blog上出镜率挺高啊  回复  更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