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242,  comments - 1452,  trackbacks - 0
<2007年9月>
2627282930311
2345678
9101112131415
16171819202122
23242526272829
30123456




Someone live, someone die.
Someone say hi someone say bye

Someone give up,I always try
Someone may forget you ,
But never I ...



常用链接

留言簿(23)

随笔分类(260)

随笔档案(241)

My Friends

Spring's another Blog

彼男彼女的故事

积分与排名

  • 积分 - 101718
  • 排名 - 32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2007-9-2,湖南卫视《背后的故事》,张杰谢娜一起上何炅的节目。

  从开头看到结尾也没搞清楚俩人上这节目究竟是为公开恋情还是澄清绯闻。
  说公开恋情吧,谢娜口口声声说她只是欣赏张杰的才华,无法眼看着这么有才华的人被埋没,所以不遗余力的帮助他。
  说澄清绯闻吧,两人眉梢眼角举手投足怎么看都是暧昧。
  No difference , 也许游戏就是这么玩的。

  其实他们蛮相配。
  张杰绝对是年轻一代中综合技术最好的,声音,唱功,舞蹈,英文,难得的全面开花型。快男我最喜欢他。

  顺便扯扯快男。

  除了张杰,苏醒也不错。
  很fashion,R&B蛮有感觉,转音自然流畅一点没有亚洲人唱英文R&B的生硬蹩脚。加上他的海外背景很对时下年轻人的口味,尤其那雅司8.5,真是牛人啊!
  不过坦白说,他的嗓音有点一般,音域不够宽,缺少爆发力,高音老上不去。

  至于陈楚生,声音确实不错,但总觉得象90年代齐秦、张信哲时期的唱法,不够fashion卖相又平平,我对其唱片销量持怀疑态度。 毕竟这年头小白脸当道谁卖钱谁最红。



posted on 2007-09-05 11:52 春日清泉 阅读(6201) 评论(3)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闲说

FeedBack:
# re: 张杰,快男。[未登录]
2007-09-05 19:43 |
一开始就特烦湖南卫视爆出的这段绯闻!假的让人恶心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张杰,快男。
2007-09-06 12:26 | 往远
从来不看这些选秀,包括李宇春的那届,一期都没看过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张杰,快男。
2007-09-17 13:12 | helen
毕竟这年头小白脸当道谁卖钱谁最红,haha   回复  更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