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242,  comments - 1452,  trackbacks - 0
<2006年4月>
2627282930311
2345678
9101112131415
16171819202122
23242526272829
30123456




Someone live, someone die.
Someone say hi someone say bye

Someone give up,I always try
Someone may forget you ,
But never I ...



常用链接

留言簿(23)

随笔分类(260)

随笔档案(241)

My Friends

Spring's another Blog

彼男彼女的故事

积分与排名

  • 积分 - 101743
  • 排名 - 32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清源绿里说:
  “像春日这样的blog风格太依赖心境,不在生活的改变中渐渐沉寂,就在兴趣转移中调头转向。
  现在blog的红火,就像当初bbs一样,可是真正坚持下来的又还有几个? 
        Blog定型是被讨论得滥而烂的课题,可是如果不想好,那一切都会只变成过眼烟云。 唯一的问题是,又有什么不是烟云? ”

  这家伙,他怎么知道我的BLOG会变成烟云? 似乎他已经一口咬定了我是喜新厌旧,缺乏长久耐心的女子。
  哼唧~,真不了解我。 我可不是为了玩玩才写这么多字的。看看最初几篇落款的日期吧, 很久以前我就有了写字这个习惯了,只是最近才开始使用BLOG这种形式将所有写过的文字加以整理而已。

他又说:
  “很多写BLOG的人曾经都是混BBS出身。当年在bbs上恩恩怨怨找不到北的人,最后都是消失了事,越是哼哼唧唧,消失的越快。  日志的数量和字数并不是越多越好。但是一定要找到主题,不是每日的流水帐。
  我们要承认,我们写blog就是为了让别人看,得到别人的认可。否则干吗要放到网络上。blog是在展现自己。但是展现一个什么样的自己,这很重要。 ”

  清源绿里实在是个很有见解的孩子, 常常我会因为他的话而引起很多思考。
  他谈到BLOG的主题, 哎, 我这个人一向比较简单,哪想过那么深刻啊。  写BLOG只是想把很多心情故事与好朋友们分享而已。 至于“表现自己”---  呵呵, 偶这么自信的美女哪还用靠BLOG来表现自己啊,再说又不是什么八卦明星,可没兴趣用暴露隐私,制造新闻来赚取点击率。  :)

  好了,好了,越扯越远,差点跑题。
  写这篇BLOG的目的主要是为了向清源绿里致谢。他一直在很多方面帮助我,鸡毛蒜皮,不厌其烦,我几乎拿他当百科全书,实在是难得的好孩子。

posted on 2006-04-14 11:35 春日清泉 阅读(188) 评论(5)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那些花儿

FeedBack:
# re: 鸣谢清源绿里
2006-04-14 11:51 | nevil
T_T,感激涕零。

大家多点点那个google广告就ok啦 :)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鸣谢清源绿里
2006-04-14 12:34 | David Zou
的确是很好的人,呵呵~~~

人是他还真是荣幸呢~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鸣谢清源绿里
2006-04-14 20:43 | 麦子
很多写BLOG的人曾经都是混BBS出身。当年在bbs上恩恩怨怨找不到北的人,最后都是消失了事,越是哼哼唧唧,消失的越快。 日志的数量和字数并不是越多越好。但是一定要找到主题,不是每日的流水帐。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鸣谢清源绿里
2006-05-08 17:19 | foreveryt
@nevil
不得了 泡泡糖 你出名了....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鸣谢清源绿里
2006-05-17 16:07 | 春日清泉
连我自己都没发现,不经意间这篇的点击率竟然涨了这么多。
看来“泡泡糖”真的出名了 :)  回复  更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