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242,  comments - 1452,  trackbacks - 0
<2006年3月>
262728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2930311
2345678




Someone live, someone die.
Someone say hi someone say bye

Someone give up,I always try
Someone may forget you ,
But never I ...



常用链接

留言簿(23)

随笔分类(260)

随笔档案(241)

My Friends

Spring's another Blog

彼男彼女的故事

积分与排名

  • 积分 - 101737
  • 排名 - 32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眼霜使用报告 :  

第一支玫琳凯即效精华眼霜105元。读大学时(21岁),有段时间由于看书到很晚,眼部皮肤变得特别干,尤其是双眼皮的部分皱皱的,还突增很多小细纹,经介绍用玫琳凯后立竿见影,效果真的很好,干和皱的现象全无。用完后觉得眼部皮肤不错了,决定坚持用眼霜保养,想换别的试试             
--- (这也是春春的第一支眼霜, 超适合年轻女孩子用。 可惜包装太不起眼了, 被偶5岁的表弟当垃圾扔了!!!  呜~~  哭泣中~~~~)  

雅芳醒肤眼霜 55或75元,不记得了),用后无任何感觉,眼部皮肤无进一步改善。没用完送人了,决定换。  
--- (呵呵, 确实不怎么样,啥效果也没有, 春春那个也是没用过几次就给人了)

玉兰油的眼者哩 ,用后无明显效果,眼部依然有小细纹,再换。
-- (前年冬天买的, 除了缓解冬天的眼部干涩,没任何作用)  

欧莱雅的花蕊眼霜 ,有明显感觉,非常滋润,应该是保湿的。因为在国外买的,不知道具体中文名称(淡绿色管装),当时在促销,+小瓶眼部卸装液+睫毛膏一共才25美元,说真的这三样东西都很好用。特别是睫毛膏(我也用过很多redearth、美宝莲、雅诗兰黛、雅芳...),欧莱雅最好,现在坚持用,不好意思,说远了。  
-- (春春刚用完一个。 确实很滋润, 去黑眼圈也不错, 但对眼袋浮肿没作用)

蝶妆(曼丽妃丝)(别人送的),刚开始用感觉不错,但没多久就长了好几个脂肪粒,很郁闷,送给妈妈用后说还可以。  

倩碧水磁场水嫩保湿眼部凝胶(粉色管装) ,感觉非常好,用后很多小细纹不见了,最开心的是脂肪粒减少到只剩一个了,效果很明显,决心坚持用下去。出国时在机场免税店买的价钱是19美金,在国外的商场看到要26-30欧元,感觉自己在免税店买很划算。现在快用玩了,想继续用这款,到商场里找,果然有,但要卖380元,还是想办法到免税店买好。  
-- (偶下一个目标, 不过另有网友说眼周那种非常光滑的感觉很奇怪,老觉得象有化石粉在里面)

郑明明的一个特效修护液,还配眼膜,还是觉得油,感觉象给中年人用的;(买时总共好象170多)  

兰蔻再青春 ,因为瓶子和朋友从国外带回的兰蔻全效眼霜(我试用过很好,看英文好象国 内没有)一样我就买了,用了没感觉,但吸收很快,也没脂肪粒; (450元)  

兰蔻焕彩 ,去黑眼圈的, 用了以后确实有效果,但只要不用,马上就变回原样;(450元)   

兰蔻水分缘舒缓眼霜 ,好,真是好,我用过这么多眼霜,大部分都是只用三分之一就换了,这是我唯一一个用完的眼霜,好的具体表现是,去浮肿效果很明显,而且用了非常舒服,用了以后我熬夜出来的小眼袋就基本没了,不用了很长一段时间也是平的,眼睛肿肿的JM应该使用一下;(450元)       --- (超级推荐 虽然春春也只是试用过一两次朋友的, 但真的特别好,一定要买的!!!   友情提示: 只适合年轻人用的产品!对去皱可是一点效果也无哦~~ ) 

露华浓VC的眼霜和那个好象叫精华的小瓶子,我对这个有点敏感,我的眼周皮肤很薄,没敢再用,不好评价;(朋友送的,好象百元左右)  

安尚秀的眼霜和眼膜,眼霜真是上当,我一点也没感觉有什么作用,眼膜到还好了,至少涂的很厚也没脂肪粒,而且涂嘴唇效果极好,意外的发现;(上当受骗,买时眼霜和眼膜分别要了我100多,后来做活动,好象买一送一了)  

薇姿的焕彩眼霜 ,这个眼霜是我先用过试用装以后买的,因为试用装的大概是1.5ML(忘了,很少)以后,我明显的觉得眼周的细纹少了,女友说我的黑眼圈减轻很多,所以我又买了这个,又一直在用.另外说个小插曲,我买薇姿这款的时候,小姐极力推荐我买他们家GEL的那款,说是专门去黑眼圈的,说我看上去很年轻,用GEL最合适,可我坚决买了霜状的焕彩.我的心得就是,要解决眼部的问题,一定要用霜状的眼霜才对,只有霜状的才有全效护理的作用,而GEL的呢,如果皮肤很好,拿来滋润下到是不错的.(好象是268)  --- (考虑中)

春春 TIPS 根据我和朋友的经验,年纪轻和皮肤细嫩的朋友一定要用保湿的,不然容易长脂肪粒,而且有油腻感。    
某网友提示: 大家千万别买网上的货,我试过,包装和真品几乎无二致,但里面的东西和我在国外买的真品完全不同,有的甚至连颜色都不同,我买过一次上当了,又买了一次还是上当了(两次都是买自己在国外买过的,可以比较),再也不信了,不论贵还是便宜,无论名牌还是普通品牌,我觉得安全最重要!
posted on 2006-03-21 10:26 春日清泉 阅读(349)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恋物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该文被作者在 2006-11-01 15:36 编辑过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