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242,  comments - 1452,  trackbacks - 0
<2006年3月>
262728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2930311
2345678




Someone live, someone die.
Someone say hi someone say bye

Someone give up,I always try
Someone may forget you ,
But never I ...



常用链接

留言簿(23)

随笔分类(260)

随笔档案(241)

My Friends

Spring's another Blog

彼男彼女的故事

积分与排名

  • 积分 - 101718
  • 排名 - 32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开春了, 又是MM们购置化妆品的季节喽!

偶搜集了一些网友对各种化妆品的使用评价,与大家分享。

春春自己用过的在后面用绿色字体写了个人意见,供大家参考。

其他这里没有的,如果哪位MM有好推荐欢迎踊跃参加讨论哦!!

xixi~~ :)

洁面品使用报告  

曼丽非丝柔泡末洁面膏,很好用,泡末丰富,洗得干净,不紧绷,味道淡淡的,88元100克  

伊思莉颜之韵洗面奶,含爽肤水,真的很清爽,但是洗得没有泡末洗面奶干净,缺点,用量大,每次都要用很多,才能撮出泡末,评价:还行吧,32元80克  

兰西欧柔滑保湿洗面奶,很不错哦,用量超省啊,只要一点点就有好多泡泡,味道香香的,洗得很干净,不干,而且洗过以后脸上还滑滑的,评价:非常好,性价比比较高.32元50克  

嘉那宝轻柔护肤洁面膏 ,是我在水货店买的,很便宜18元120克,虽然便宜,但是效果也很不错,用量少,泡泡多,而且很细腻,奇怪的是,为什么一点香味也没有呢,缺点:用后感觉有点涩. 
----( 涩, 绝对涩, 还有点干,春春是冬天用的, 嘴角处干到起皮削。 这款洁面膏到是真的超级省, 是我用过得用量最少的洗面奶了,干用用不完,最后把我烦的啊~~)

雅芳海藻精华节容霜 ,一直不很喜欢它家的东东,但是杂志上推荐了,就买了一支,太干了,很紧绷,不推荐,38元50克 
--- (同意!雅芳家的洗面奶春春在用了N款之后总结出的结论是 --- 不是紧甭得象打了石膏,就是油得象抹了奶酪!! 狂不推荐的~~~ 

可令可利洁面磨丝, 狂过敏啊,只用了一次,就用来洗手了,38元.                  
---- 重点强调!! 千万别买!!可令可利家的东东,春春用完基本全过敏,尤其是它家是爽肤水,简直就是一瓶酒精! 只用了一次就撇了。  这款洁面磨丝到是难得的不过敏的一款,洗的也算干净,但是`~~   狂干啊!!!!) 

柏兰,不错,味道香香的,用了有点冰冰凉,适合夏天用吧,很清爽,也蛮喜欢的,好象是21元吧,不怎么记得了.  

夏士莲 柠檬 ,味道很好,真的有柠檬的味道,但是效果不好,不能说洗得很干净,而且有点干,18元  
夏士莲牛奶洗面奶,比柠檬的那个好一点,没有那个干,这两款洗面奶除了味道好,我说不出还有什么好的了,也是18元  
--  (高中时候用过,春春个人认为,夏士莲家所有的洗面奶就没一个洗得干净的!)

茵子清爽去痘洁面着哩,说是含金缕梅消炎去痘的,我用了没感觉,不过控油还行,像我这种混合皮肤的,只能用在T区还行,价钱不记得了.评价:不怎么样  

旁氏海藻洗颜泥 :洗得很干净,但是有点绷,不适合干MM用   
---(乳状,不起泡抹, 揉在手上,灰了吧唧的一团, 看着就别扭, 至于效果`~`, 有点想不起来了,光注意那颜色了。好象效果一般吧~`  )  

碧柔 :我用的清凉的那款,真的很冰凉,洗得干净,缺点:有点紧绷 ---  (千万别相信那著名的广告词—“用碧柔,不紧绷”— 绝对是骗人的! 它家的洗面奶只有男试那款还不错,比较值得推荐 )  

FREE MAN蓝莓:味道非常好闻,但是也非常干,不推荐  

信芬如荟洗面奶,不知大家有没有听过,这款是偶在发痘痘时候用的,真的不错的说,洗了不刺激,茹荟嘛,温和,后来没怎么发过痘,偶就不太用了,建议有痘痘的MM去用用,真的不错呢  

兰芝洗面奶/洁面摩丝 保湿效果超级好! 春春刚用完一个洁面磨丝,又接着用了一个兰芝的洗面奶。洁面磨丝比洗面奶洗得更干净, 只是比较贵啦 120一瓶,顶多用仨月!

旁氏美白洗面奶     用过两支,第一次用感觉不错,买了支小的,香香的,泡沫也多,洗的干净(适合我),后来又去买了支大的,用用,怎么觉得好象挤出来的比先前 一支薄了,后来随便胡乱的用完就完事了 (很久以前用过, 忘了,没大印象, 好象是不怎么地)

妮维雅泡沫美白洗面奶  这只是偶重点要赞的 坛子里其他许多JMS也说这不错,事实的确如此,泡沫多,洗的干净,美白的功效也没怎么看出来,但刚洗好真的好白啊,建议油MM可以尝试下  

Kose洁面霜  也要赞,和上述第四功能一样,最重要的是不费,只要剂一点出来,就有好多泡沫,一只小的也能用N久啊  
---  (我印象中的洁面霜 都是没泡沫的呀, 头一次听说有泡沫的洁面霜, 哪天试试)

兰晰欧清透美白洗面奶 洗的干净,(偶买它的最主要目的),不过用了它之后MM们要及时涂上水水,否则很干的说  

DOVE滋润洗面奶  没有想象中的粘,适合冬天,挺滋润的 
-- (没用过,不过据说挺受好评的)

玉兰油美白泡沫洗面奶    偶个人觉得不怎么好,洗完很滑,但给偶感觉总是没洗干净似的,所以不大喜欢,没用完就闲置了,所以也谈不上效果,建议喜欢洗的干净的MM不要使用   
--(2005年用的, 春春也说不清楚具体哪不好,反正是就是用完觉得别扭) 

玉兰油乳液嫩白洗面奶   在玉兰油推出这四款洗面奶后,偶又勇敢的尝试了下其中一款,果然没有让我失望,没有象先前用的那款泡沫洗面奶,给人洗不干净的感觉,而是洗的干净,泡沫多,时间长了还会感觉是变白了点呢(偷笑ing)                              
---  
一般,春春推荐玉兰油家另外一款美白洁肤棉 ,很好用, 洗得特别干净,用完鼻子都没有黑头, 只是特废, 70一盒, 最多用不到45天 )

za的洁面膏  39元。 有磨砂微粒,个人觉得适合夏天用,且不费,这是跟风买的,还是成功的  
--- (大四那年买的,提示:磨砂产品绝对不能天天用, 除非是毛孔特别粗的MM。而且说实话, 这款油MM才适合用, 很干的说!)

曼秀雷敦洁面磨丝   
-- ( 使用ing,超级好用的说 睫毛膏都能洗掉,而且完全不干不紧,价格还很便宜。 提示:眼影还是要先用卸妆油卸掉的

隆力奇蛇胆美白洗面奶 ,听坛子的JMS说物美价廉就买了,洗澡的时候随便用的,感觉温和,但别的也没什么功效,也算不错了  
---  (大学时候有到寝室来促销的,用过一两次,确实啥功效也无,不过看看价钱就知道了,如此便宜货还对它有啥指望啊!)

花王溶脂去油洗面奶 ,前段时间觉得脸特爱出油就买了,后来发现他的去油功力真是不一般啊,建议不是超级油MM的不要尝试啊~~  
--  (紧绷的要死!)

安安净螨  这个太不推荐了.那段时间超流行什么去螨虫,俺就跟风买了一瓶安安的.结果洗了半天啥效果也没有!而且皮肤还过敏了.我去问销售的小姐,她居然说:说明上写要按摩5分钟,你做到没有啊?我晕~有哪个洗面奶要求一定要揉个5分钟?我才没耐心!也不知道是否因为我没做到5分钟还是因为别的,反正我再也不用这款洗面奶了.!  

佳雪净白洗面奶   是白色的外表,挤出来是透明状的.这个简直烂死了.打特价的时候买的,后悔死.什么效果也没有,洗完后清新的感觉也没有.反正就跟没用一样.现在它又出了什么花蜜净白,我坚决不买了.    ---- (呵呵,原来不只春春买了之后 后悔死啊。 高中时候买的, 原谅偶当时年幼无知吧~~     最郁闷的是,去年偶去表妹家玩,忘了带洗面奶, 她竟然去超市买了那个更该死的花蜜净白回来!  偶当场昏倒, 只用了一次,绝对垃圾中的垃圾!!!!) 

丁家宜面容一洗白   广告是做得不错,我身边的JM也在用.我用了一个暑假,蛮舒服的.有种人参的味道.脸也顺滑了许多.~~~  皮肤粗的MM可以用用.                          
---(没想到还有人觉得这个好! 春春个人认为:丁家宜家所有的东西都不怎么地!)

索夫特白里透红洗面奶   刚买的,洗了几次感觉可以.很湿润哦.洗完后脸立即滑滑的..喜欢~~不过今天早上洗完脸后发现脸上出现了些不明显的红点.不知道是否过敏,还要等待验证.~~  (索夫特美白系列用完了脸就象一张白面大饼!)

 

posted on 2006-03-21 09:42 春日清泉 阅读(1088)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恋物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该文被作者在 2006-11-01 15:37 编辑过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