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在家几天,从第三天开始宝宝基本上每晚睡得很好 。臭宝宝睡得太熟还一晚尿两次,幸好我早就准备。
宝宝,妈妈想你!

今天初七了,上班两天。事情基本处理好了,不是很忙,工厂都一般初九初十上班,所以反正东西都邮件出去了,追我的还没有上班,嘿嘿所以可以上班听听歌。
今天农历生日,不是昨天妈妈说要长尾巴了我还真忘记了。出来以后的生日好像都是在外面过的,记得以前每个生日老妈都会煮会鸡蛋给我们吃,我就把蛋黄给二姐吃,二姐就把蛋白给我吃,感觉像吃了二个鸡蛋,很开心又长大一岁了。时间过得太快,今天实岁27了,虚岁28了,不再是年轻闪闪的时光了。怎么生完小孩我就老了二岁了!真是转折点呀!珍惜现在所有,为了将来幸福还要不断努力!

有时候想如果宝宝懂事了长大了以后,我们还要带着她到处去带着她去做这个事那个事。但想想那个时候我们都不年轻了,还会有现在的这种所态吗?如果宝宝可以长大我们不会老就好了,宝宝长大了我们可以代沟不深的谈心事,聊天!

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