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6  大风

中午回去看宝宝,她被抱在爷爷手里,瞪着我看,嘴角歪歪的。嘿嘿,小不点。宝宝现在越来越可爱了,也越来越知道和你互动了。我亲的小手ZZ作响 ,她就半眯着眼睛嘿嘿的笑,有时候来不及了还笑着发出尖叫的声音,呵呵,不知道她心里有多开心。吃奶不好好吃,两只脚跟着 电视里面的声音乱蹬,一边半含着奶头,还一边噫呀的叫啊。不好对付了,不过我想她是想睡觉了,又想跟我玩。小PP。抱着溜达,就是乱动,给他哄歌才算乖乖听话不闹了,慢慢眯上了眼睛。睡着的样子真可爱,都舍不得放下来。

我想她现在应该还在睡吧。

不敢想像如果她不在我身边的样子,我想我会天天莫名的哭想来。

人和人之前,尤其是母子之前怎么会干脆得了。我想过一两年去汕头吧,找份像样的工作,陪着她长大。这算是最好的选择了。

三天的假日就呆在家里过了,陪着她,怕她老要睡,还是呆在家里舒服一点。而且我也不想动弹。不过我想爸妈在这边肯定也不是很喜欢呆的,但有什么办法,我又放不下宝宝。唉,无奈的事情。在外面打工为什么要放弃这么多事情呢?在外面不就一个钱字,其实这几年真正又存了多少?可对于家庭却只能给他们那么一点点,一年可能就几天。就像我和陈亚军QQ聊天说的一样,父母老了,宝宝长大了,都只有一次,不能重来, 我们却成全不了。反正就这么一点钱,在哪不是打工。OK了不说了,心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