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23点多,据报道四川已有8000多人死亡了。唉,就在几分钟内的事情,这么多人袭卷而去,这个数目可能还要增加。网上很多人都在说这个数目不对哪有这么多人,我觉得发报道的这个人和网站有必要把人数虚构得越多越好吗??何况我姐说常德四层的教学楼都震得课桌都摇得厉害。是震源的地方就更不用说了。
我务只是经历一点点余震,都会感觉到慌张/身体不适,那只是那么小的震动啊,整幢楼都跑出来这么多人。震源远在四川可想而知。我们那么多人走下楼梯的时候,转着转着,我渐渐不那么紧张,必竟我们从19楼转下来中间起码有10多分钟吧,大楼都没有再出现什么状况,要倒的话可能才不会这么轻松,心里暗暗庆幸,但那些人们就没有那么幸运了。
真不知道地震局有没有在上班,难道没有预测到吗?这么大的地震,如果提前只要在网上猫一声,全中国起码一分钟以内就会有50%的知道率吧,至少让那附近人可以赶紧撤离或找到空旷点的地方啊。难道又是玩务职守??
唉,天灾人祸,还能说什么呢。哀悼,不幸丧生的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