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猫昨晚死了。早上看到它的直直的躺在院里子。
昨晚我下班一回来,它就冲我叫,但那叫声真是可怜,叫到一半,后面一半的声音几乎听不见了,只有卡卡的喘气声,他都叫不起声了。我把奶油蛋糕粘到它嘴巴边上它也不张嘴,黄黄色玻璃似的眼睛低着近处。它身体比前几天更硬了,推也不动一下。我想它是要死了。自从过完年过来它就不对劲,起先可能是被别的动物在下巴处抓了一猫皮,受了伤,后来越来越消沉了,东西也不怎么吃,更加没有之前一样的活泼,在你脚边边绕边叫。
可能它真是老了,几岁我不太清楚,不过有身长50CM。从我们一年前搬过来它就经常 流浪至此,黑黑的毛,好斗的性格,它经常和别的动物打架,打败了回到这里。后来见它还算讨人喜欢阿姨就做了个泡沫窝给它,算是有了着落吧。出太阳的日子它就懒懒地躺在院子和楼顶上,半眯着眼睛,你一走过去就冲你嗲嗲的叫。周末在家的日子,它时常漫悠悠地走在围墙上方,以至大大的影子缓缓地蔽住了我窗户上西晒的阳光,这才让我感觉到这里的生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