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暑两天游周庄苏州,汗流夹背,骄阳似火啊~~~~~~~~~~~~~~~~~~~~
没想游园的人还是很多的,导游领着一队又一队的蹭进有限大小的古宅里,济济一堂,就为了瞻仰一下前人豪宅的盛况啊,看来这影响力还是很大的。他们肯定想不到N年以后,无数人慕名而来只为在这游上一圈。

最喜欢他们赏景闻香画画也会有专门的房间,生活真是很有味道啊。“藕香榭”很美的名字,伊在栏椅上,浓浓的荷香迎风漂来,着实名不虚传的。

最美的是拙政园里的荷花池。下面是蔓延不到边的红色荷花,青青叶海,上面假着报恩寺塔,映着别相的风情,留影纪念的人特别多,我没能有机会留下一张。

有朋友感叹这里比不上杭州,可能吧。但我还是蛮喜欢这里的。虽然城市不是很优美,也不是那么充满市井的原始气息,但是这里的生活很安静,矮矮的飞檐屋子,虚掩的带环扣的木门,小小的城市途步而行即可。

只是太热了,没能细细品味游玩,走马观花吧。

7/29,上午游完狮子林和拙政园,苏州四林就告一段落,找了家茶馆再也不想出去了。呵呵,四个打牌,四个K歌,不亦说乐,几乎店家有的歌 都切了一遍,呵呵,嘶吼。

相片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