绸缪着挣点小钱,周末就和一坚定我心的朋友去城隍庙进了点小玩意,地摊小生意由引此开始了。不敢拿家伙出去,而且我一个人,不过都已经进了货就起码也得去尝试一下,这叫休验生活。周日七点多就开始了,看着旁边有几家都大大方方地摆起了,我也不害怕。幸好有一陪我出来帮我找好位置,壮壮胆。
进行到8点多,蛮多人看了,不过我的东西太少了,选择余地小,而且很多戒指偏大,NND,错失不少机会。
整个过程还顺利,城管也没出现。
   最新开张的是一们25/26岁的女的,拿了两个去,不过还得很低了,本来15块的,10块拿给她了,因为第一笔生意吧,她为人也不错。而且给我一百,我还没零的,找旁卖钥匙串的大姐借了50,她还蛮好的,二话没有就兜出来给了。虽然挣得不多,起码让我有动力呆下去,呵呵。
大家从前面过去,过来,看各式各样的人,看的人多,买 的人少。偶尔和隔壁搭搭话,她们说她们是第一次来摆,真假就不知道了。
   近10点,准备收摊,卖出5个戒指,小有成绩,嘿嘿。
   晚上还盘算着去再进点戒指,越是超闪的,越是有人喜欢。所以一夜没有睡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