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小道消息,贵州师范大学的汉语言文学自考本科专业加考的三门改为只有一门《现代文学作品选取》了,呵呵今天终于打听到了正确消息,贵大的负责老师说的,真有只有这一门加考。真是太高兴了,呵呵,正好只有古代汉语没有考过了,这样我就万事大吉,考到头了。可惜知道得晚,这次3月的评审论文都过了,下次就是9月份评审,论文答辩了。9月底可能要回贵阳一趟了,去聚聚以前的同学,老朋友,一件快乐的事。

终于放下心了,不过现在没有本科也不觉得那么重要了,毕竟都过来了。04年正式开始考的,06年底就可以说考完了,靠自己的力气再与高中的许多同学有一样的跑线,虽然这其中或多或少有区别,也觉得很高兴了。
只是自己在那个单纯的岁月里,为了那单纯的执着信念,花了不少时间和精力。以至我毕了业也没有放弃,就算是为了纪念那逝去的大学岁月,还有那些志同道合的同学和朋友们。现在继续下来得只有三四个人了。

我可以告诉老爸我终于可以拿到本科证,和姐姐妹妹一样了。感谢那段在学校的日子,让我感受到了珍惜那段时光,生活会对我有个交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