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八上班到现在,才有一点时间闲下来。
虽然这几天做了不少事情,样品和大货都差不多了。但是期间是出了不少问题。大货交货乱七八糟的。
而且我也犯一个大错,少订了面料,因为是识错了单耗的单位,是用磅报的价,我两个月前订的时候却是用码订的,这样大货的时候才发现面料少了。唉,真是,没有经验没有多长心眼。现在客户也不提受用其它的我们有库存的面料,确实人家是一个组,一个季节一个系列。最后还是加订面料,推交期。我是罪魁祸首啊。
同事虽然告诉我,跟服装单不可能不出错的,正好也是这个面料,另一个厂就多订了1/3。但自己还是觉得很沉重啊,本来可以一帆风顺的,现在弄面料还得空运,一部分大货可能也要空运。反思反醒,以后订了多少数量的东西隔一段时间一定得回过头来发现问题,要不等到事情发生的时候就已经来不及了。


和同学还商量好了,报今年上半年的BET去,呵呵,我本来是不想行动,必竟只有二个多月了,之前都没有怎么准备,自己虽然贴这行,可是用的口语听力方面还是不多。她那样一说,就和她一起考吧,我中级,她高级,不过她可是过了专八的,心在颤抖!!这个周六下午或周日去报名买书去,花上8/900块来考考试试,也算是督促一下自己,要不时间也是这样过了,都23岁了,一事无成。这次不过,12月份应该就差不多了,嘿嘿。

每天多读多说说尽量,对自己的工作也有利,希望对我们的以后会更好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