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吵之后,没有找其它的人,一个人终于去体验了一下瑜珈。那里在顶楼,环境还不错,古香古色的。因为是第一次去,开始还傻乎乎的坐在那等时间到了才去换鞋和衣服。里面也有不少外国人,我坐在休息室的时间就听到他们的谈话。当有中国的教练问那个拿着吉他的男的,为什么要来YOGA,那男的说,这里有很多漂亮的女孩子了。呵呵,也许吧。我们的教练就蛮漂亮的,身材也不错,到底是练出来的。
上了一个小时,跟着一边听一边教练作。开始是坐在温室里在那冥想,闲上眼睛,耳边萦绕的是教练轻声的讲解,脱掉疲劳,一切烦恼痛苦,心中想起一个自己认识的人正在遭受着痛苦疾病,把我们的爱心献给他,默默地祝福他。感觉YOGA原来也有这种救济苍生的说法,不错的。渐渐真的会感觉到沉了进去,缓和的呼气吸气,很醉人的样子。接着就是一些动作,都是有联贯性的,以前自己瞎作的就是作好一个动作,觉得真是好笑。一直这样慢慢的作居然也会觉得很累,有时候脚也会抬不起了,虽然因为有暖气,但确实体力也耗消了不少,出了不少汗,看来还是蛮有效果的。呵呵,现在想想那些动作,只有小半可以记得住了。最后在放松,躺着休息,教练会把你的脚弄成八字,“放松,放松”手臂也弄成八字,呵呵,几乎成了个大字形,不过蛮舒服的确实。慢慢的慢慢的几乎快睡着了。
和别的人没有什么交谈,没有多少欢言笑语,但我沉静在那种缓缓的气氛中,专心于跟着YOGA放松自己。
冲了个澡就准备出来了。前台因为知道我是第一次来,问我感觉好何。我的卡是优费的,就告诉我补多少钱可以办年卡,可以无数次来消费什么的。呵呵我虽然觉得还不错,但要我补三千多块来消费还是心有余悸的。嘿嘿,只是客气的说考虑考虑。她还叫我试一下今天的课,就会更全面的休会。我想我不敢来了,如果不办她的卡,她不是很失望?而且我也没有那么脸皮厚赖着无成本的来这里享受,呵呵。
看来有钱的话,过着还是舒服不少啊。
一个人走在这个城市的大街上,没有一个人认识,也不指望有人认识我。所以空空的。
晚上就脚酸了,反映还蛮快。很多事情也想来了不少,冷却一下处理可能会好些。
周末过得太快,我还没有好好吃一顿自己作的饭菜。

和一个老同学通话了,她也在这个城市。鼓动我去报商务英语 ,嘿嘿,她高级,我中级吧。恩好,好好计划,生活才能有目标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