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周末,也是圣诞,却无处可去。
住的地方网上不去了,而且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情,有阴影,所以我们就决定出来了,转转。公司上上网。
平常得很出奇。打电话给原住民,大家一起吃吃火锅,不过有的找不到,有的也不想来,也有计划了。那就算了,就我们两个人过了。打印了不少KFC的优惠券,嘿嘿,今天晚上就KFC算了。其实我们在贵阳读大学的时候,能够进一次KFC都觉得是很侈奢的事情,呵呵。现在还是觉得吃一次也有不少乐趣,虽然口味不能和色香味俱全的美味饭菜相比。

下个星期,在办公室处理跟单工作的就只有我了,不过另一位同事回工厂,也有不少工作要作,而且可以直接的去监督工厂的生产进程,对整个跟单工作都作用不少。只是我少了随时可以去打扰他的机会了。呵呵,老是问他我不清楚的事情。
上个星期四,五,发现了以前订辅料订错了的事情。唉,幸好唯时不晚。还有更改解决的机会,不过就让公司工厂少挣了几千块钱,真是太不细心了。不过客户的ORDER DETAIL也有不少出入,同时与SPEC。表都有不一致,对于刚入行的我肯定就栽了一跤。以后订洗标,衣架,等与成衣尺寸有关的一定要弄清楚,就算对方没有整理一致也要早些发现问题,提前要求客户更改,以致在自己的工作中不出错,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接下来的工作应该就是印花片和MTL测试了,尽量提前安排好。
样品的事情安排下去了,就归工厂。

感冒得厉害,天天顶着鼻子说话,不过我相信我过二三天就好了,呵呵,生命力顽强。
过几天就要找房子了,希望可以搬一个安全,和气些的地方。

我的生活如此简单,也要自己去创造简单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