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了班,逗留以后,也没有地方可去,除了回到住处,睡一觉第二天睁开眼睛然后就去上班。同性外遇也没有,这是怎么了?
十分怀念曾经构建过的那个男孩的感觉,丝丝分明的头发,至少不要像猪油板子;青春活力,会陪我一起在周末的早晨或夕阳西下的黄昏打打羽毛球,或者篮球,不至于整个周末,然后是整个月都没有过活动,钝钝的闷着,至少可以一起享受初起的朝阳,舒伸筋骨,放肆的伸伸懒腰;有一颗包容万物的心,稳住,可以从容的包容我的错误和任性,不会在火头上稚幼地叫嚣,冲着我大大出手;他还有一双明亮的眼睛,不至于死气沉沉,暗淡无光;当然有自己的投身的事业,一股对理想追求的热情,这样他的生活不至于沉浸在无休止的网络游戏,烟酒狗友之中~~~~~~~~

也许这些都告一段落,自己已把自己封闭到了一种没有习惯去打开心扉,认真的认识别人。
为什么有些人会所谓的变坏,多半是因为自己受过伤害,所以索性不管了。
外遇算不算变坏?
我自己不想变坏,但我要改变我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