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奔波完两门考试,自考终于告一段落.当然,还不知道这两门的后事如何. 没有胜算,交卷之前一分钟算了最有把握也可能只有50多,嘿嘿,危险.希望这次还是顺利过关,然后我就可以重新开始其它的事情,这个就只要论文答辩OK就OK了.不要再 挣磨我了.

重新再发现其它的事情,重新投入跟进步伐的事情中去.
工作,开始全心全意的投入工作了,要好好学,好好作,将来会很不错的.幸好自己不再犹豫和对未平都有确定了.

跑了几家终于配了幅眼镜,以后工作也方便很多,不再会为了邮件中的错别字而丢脸了.因为眼睛不好,桌面又远,没有那么明显的发现打错的字,一点发送,没有来得及发现,早就有同事来笑话了,闹了不少惭愧在自己身上。

室友进门的时候,眼睛发黑,头发发卷,还怀疑别人家的孩子走错,原来她是去拍写真了,晚上回来来不及谢妆!吓死人了,呵呵,期待她的写真出来一饱眼福。现在的技术就是叫人放心,丑人能拍亮,美人更处理得好。自己怎么也没有想过要去拍拍,年青的时候,以后回过头来看看也觉得挺美好的。当然我也舍不了那个钱了,8/9百,自己老是太苛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