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的环境下日子一天天过去,像小鱼攸然的在水底吐着泡。感觉每天过得都差不多,走一样的路,吃一样的饭,查相同的资料,作一样的计划。只是每天会和同事一起开玩笑,相互“侮辱”不一样,还有与温柔的小叶呜呼唉哉几句。她总是反映很慢,在我朝她讲一句话的时候,依然埋头弄她的键盘,当然我们的距离有三米远。和她相比,我就有点野蛮或他们所谓的“无耻”,没有办法,我就是那样容易和别人开玩笑般的斗起来。更让人火气大的是他们还要硬是刺激我让我妥协下去,办不到滴,呵呵。
   不过这样也蛮好,起码那种工作的状态和氛环让我感觉很真实,不至对于工作产生厌烦。        日子就样不紧不慢的跟着我的粗心飘落。        每天在同样的路上来回,我喜欢看这些走在我前面的目不斜视的人们。我经常会见相同的东西,比如说认得一双细得只剩骨头的大脚,但它主人的正面我却从来没有看到,应该很是美女吧从背影上推则;相同的一件服一个人穿了两次;一双相同的凉鞋可以断定它的主人我见到相同的次数~~~~ 也许他们也是和我一样在这里上下班,所以才会看到的机率大一些。我还期待再次看到那天在站牌下戴着宽大的草席帽的女孩,弯曲的长发在波状的帽檐下安然后的飘曳,帽檐遮住 了眼睛搁在高高的鼻梁上,一席长裙,静静的站在那里。也许是出于一种神秘,或都自己本来就喜欢这一类型的女生,我想我可能也会再见到她相同的帽檐。       
    周末总如深谷的幽兰般今人期待并紧拴着回家,不管有没有活动,有没有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