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很快就要过去,就像去年来的时候一起。八月就会来了,天气会更加热。一年的时间感觉在上海一直找工作,不管是有班上的时候还是没有班上的时候。
    明天有一个人会加入我们的生活,三个人一起生活,多一份关心多一些温暖。
无法想象一个人或两个关系密的的人会在一个陌生的地方体会多少温暖的感觉,不过想象一个人住是什么味道。希望尝试。
    昨天梦到小妹了。我居然和她一起出来,叫她呆在一个地方等我,却单独去见一个初中的老同学,伶,这么多年没有联系她居然会想到她。然后她提议去吃猪蹄的火锅,可是那个火锅就只有两个猪蹄。过了不久,小妹看到我了,就叫着我跑过来了。当时我有点内疚因为吃东西居然没有叫她,让她在哪看书等我。不过我还是叫她过来订菜,她边拿着书说不吃了,我就一下子点了个腊肉炒芹菜,不知道是潜意识里面自己喜欢吃呢还是她名字里面也有一个芹。一个人就说没有芹菜了,蒜苗炒行不?我口里说行,但心里面在想你要放茼茼辣椒才行,担心她炒不好呢。
    想想对小妹关心太少,还有家里面。几年没有伴着他们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