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自己有没有佛缘,怕有,有的话,肯定会罚我的,因为得罪了不少之前。
对面室友说她一开始也不信佛,经历很多事情以后就开始信了。每天下班她会在自已房开起“南无观世音菩萨”的佛音,我昨天才听清楚念是这几个字,声音就像催眠一样和蔼,有点欢喜,她说这表时和佛有缘!!不知道。每天她都供着一个菩萨,用红布盖着,很神圣感觉。然后借我看那些佛书,拿之前要洗手,不能放在床上........
住着的这些年青人里面,她还信佛,真是少见,其实这个也不是迷信,应该是一种信仰,一种生命的寄托。
看了一下一本,不记得名字了,知道自己作错了一件事,当然这里就不想说了,感觉真的是罪孽挺大的,想起真不应该,里面说不知者无罪,还是有点怕怕。可以念<地藏经><佛说长寿.......>,以后再说吧。以后一定不要发生那样的事的。
她说她可以送我佛书,结缘的,虽然我也有一点心研究一下这个,但还是觉得我这个人不够诚,到时候玷污了佛,哪次忘记洗手不就麻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