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了,又是周末了,都没有好好玩过。要不就是一个人玩,胡只会弄他的电脑,他的代码,他的网站,.......然后看到我快要开口讲话时他就只有一句“烦”!!!.....
       除了买东西吃,还有什么目地或计划呢?其实应该去万体瞄份更好的工作的,天天坐车到,就是没有空进去,然后周末想到又   要坐上班的那路车?就赖在房间里不想动了。也许过年了,快,招聘会也冷清了不少,我这样找着借口。
       每个周末我有足够的时间去学下自己想弄的自考,PS,PDF,JAPANESES.....然后在上海有更好的发展。方法都找到了,去附近的新华书店呆上几个钟头,网上下载的书翻出来扫描扫描,如果电脑闲着,如果胡嫌我烦!这些这个周末一定开始。
       在这里,除每天生物钟般的上班下班,生活中没有了曾经的好友,没有我们曾描绘的乐趣,99%的都是关于自己的枯燥,没有色调。
毕业了,长大了,独立了,进入社会了,会是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