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风景

无论是阴暗萧条的草木,还是妖娆秀美的山水,都是我最美丽的风景。
随笔 - 22, 文章 - 0, 评论 - 46, 引用 - 1
数据加载中……

第一篇博客,给自己做个计划

  简单写一点,作为博客生活的起点。
  1、早上早起、不睡懒觉,起床后做仰卧起坐和俯卧撑(已经坚持一阵子了,但因为这个迟到了几次)。
  2、每周一三五看书学习,今年要把数据结构和算法学好,C/C++基础打牢,VC的运用要提高一个层次,能熟练使用DX。要对的起买的那一大堆书。二四六晚上去跑步(去年有几个月每天都去跑,由于某种原因中止了),剩下的时间看课外书或看电视。
  3、做事不要拖拖拉拉,这个能省下很多时间。
  4、每周给爸妈打电话。
  5、认真对待这个博客。
  虽然我已经做过很多次计划,虽然每次计划都没成功,虽然每次的规定都不能坚持很久,但如同每次做计划时所想的一样,这次我一定会我一定可以坚持很久,我的计划一定能成功!

posted on 2008-03-12 13:16 songrui 阅读(132) 评论(1)  编辑  收藏

评论

# re: 第一篇博客,给自己做个计划  回复  更多评论   

...o(∩_∩)o...要加油哦,给我树一个榜样吧。
2008-03-12 17:00 | LillyCheng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该文被作者在 2008-03-12 13:18 编辑过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