亢龙有悔

博客名:亢龙有悔 英文名:Sirius QQ:36533222

博客生活 首页 新随笔 联系 聚合 管理
  402 Posts :: 141 Stories :: 716 Comments :: 0 Trackbacks
(一)

蒋介石去中山陵悼念孙中山先生,那时的南京中山陵还是比较荒僻的,路是小路,到了快*近的地方车就近不去了,路旁边还是草丛,由于一直没人修整,草都长到半人多高,蒋介石下车后,突然从草丛中站起一个人来,“有刺客。”这可把蒋介石身边的保镖给吓坏了,一个挡在蒋介石身前,一个立刻掏枪,一枪就把那个人给撂倒了,打死那个人之后,蒋介石的保镖们还不放心,小心翼翼的上前观看,一看那个人已然断气,但居然没穿裤子,在一看旁边还有一泡大便,蒋介石的保镖们顿时明白了,原来此人并非刺客,乃是一个随地大小便。唉,枉死城里从此多一个冤魂,蒋匪手中又多一笔血债。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不要随地大小便,不然必有杀身之祸!
(二)
大家都知道克伦威尔是谁,但恐怕没几个人知道克伦威尔的祖先其实也一度大名鼎鼎,老克伦威尔是英王亨利八世的宰相,亨利八世的功过我不想多说,但有一点此人共结过六次婚,而其第三任妻子便是老克伦威尔介绍的,亨利八世与其第三任妻子结婚不久便以通*罪为名将其妻子处死,同时也迁怒于老克伦威尔,将老克伦威尔一并送上了断头台。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不要随便给别人介绍女朋友,否则…… 
(三)
滑铁卢之战大家一定都知道,一代英豪拿破仑居然输给了能力平平的威林顿确实让人感到不可思仪。但其实拿破伦根本就没有亲自现场指挥这场战争。拿破伦没有亲临战场是因为他在自己的帐篷里休息。他在自己帐篷里休息的原因是他要吸食鸦片。他吸食鸦片的原因是他要止痛。他疼痛难忍的原因是他痔疮恶化。他痔疮恶化的原因是他穿紧身裤。他穿紧身裤的原因是当时整个巴黎都流行穿紧身裤。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大家面对时尚要冷静不要盲目追求时髦。 
(四)
蒙古骑兵是很牛逼的,牛逼到用不到二十万的兵就横扫了东欧,改变了世界的格局。这主要是欧洲骑士不能适应蒙古人的作战方式。论单打独斗,蒙古骑兵无论在身高体重力量还有装备上都不是欧洲重骑兵的对手。但事实上蒙古人根本没给欧洲骑兵单打独斗的机会。蒙古人往往用犬战法对付欧洲人。当然也有双方对决的时候。这个时候欧洲骑兵身上的重甲威力就显示出来了。打不死啊。不过蒙古人不是吃素的。往往先把欧洲骑兵拖下马。由于铠甲太重,倒在地上的欧洲骑兵根本爬都爬不起来。蒙古人就拼命的踩啊踩。把那些欧洲人踩死。 
借这个故事警告某些人,不要以为自己皮厚就怎么怎么,皮再厚也一样踩死你。自:
posted on 2007-03-25 09:20 亢龙有悔 阅读(79)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人文随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