亢龙有悔

博客名:亢龙有悔 英文名:Sirius QQ:36533222

博客生活 首页 新随笔 联系 聚合 管理
  402 Posts :: 141 Stories :: 716 Comments :: 0 Trackbacks

3.20这个日子,我并没有太在意,中午看时间时才发现今天是3.20,才知道今天是我的阳历生日。虽然我从不过阳历生日,可是今天毕竟老了一岁,晚上的时候,老乡找我吃饭,一块儿喝了一瓶啤酒权当是庆祝吧!
晚上把今天白天落下的工作干了干,白天没有灵感。晚上补上,也算没白拿学校的钱。干完活,在网上碰到了易水寒冰,她说她想延期毕业。她不像上高中教书,而现在硕士研究生满大街都是,去大学是不可能了。于是她说她要延期毕业考博士。在这里祝福她能如愿所偿。
 晚上回宿舍老郭说今天是农历二月二龙抬头,好像讲究在这天理发。我的头发也长了该理了,可是现在理发馆肯定关门了。算了,不理了,留长发吧!等着明年龙抬头再理吧!

posted on 2007-03-20 20:49 亢龙有悔 阅读(74)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心情日记随想杂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