亢龙有悔

博客名:亢龙有悔 英文名:Sirius QQ:36533222

博客生活 首页 新随笔 联系 聚合 管理
  402 Posts :: 141 Stories :: 716 Comments :: 0 Trackbacks

CNNIC 标志由
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所有

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China Internet Network Information Center)授权福州联胜永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并由国网数据(www.7data.com)制作并颁发此证。

证明


域名 snwolf.cn 已由 Sirius Kang 注册,并已在中国国家顶级域名数据库中记录。




域名(Domain Name)
snwolf.cn
域名注册人(Registrant,English)
Sirius Kang
注册时间(Registration Date)
2007-3-14 15:51:29
到期时间(Expiration Date)
2008-3-14 15:51:29
域名服务器(Domain Name Server)1
dns1.71one.com
域名服务器(Domain Name Server)2
dns2.71one.com

以下说明与本证书主文一起构成本证书统一整体,不可分割:

1.本证书表明证书上列出的组织或者个人是列出的域名的合法注册人。该注册人依法享有该域名项下之各项权利。
2.本证书并不表明国网数据的运营商---福州联胜永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对本证书所列域名是否贬斥、侵害或毁损任何第三人之合法权利或利益作出任何明示或默示之评判、确认、担保,或作出其它任何形式之意思表示。 福州联胜永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亦无任何责任或义务作出上述之评判、确认、担保,或作出其它任何形式之意思表示。
3.因本证书中所列域名之注册或使用而可能引发与任何第三人之纠纷或冲突,均由该域名注册人本人承担,福州联胜永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福州联胜永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亦不在此类纠纷或冲突中充当证人、调停人或其它形式之参与人。
4.本证书不得用于非法目的,福州联胜永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不承担任何由此而发生或可能发生之法律责任。

当本证书持有、出具、展示或以其它任何形式使用时,即表明本证书之持有人或接触人已审读、理解并同意以上各条款之规定。


关于域名的相关情况,请查询 www.7data.com
 
 
posted on 2007-03-15 09:11 亢龙有悔 阅读(96) 评论(1)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电脑技术

Feedback

# re: 我的域名证书[未登录] 2007-08-07 10:49 haha
www.7data.com 垃圾域名注册商,,鉴定完毕  回复  更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