亢龙有悔

博客名:亢龙有悔 英文名:Sirius QQ:36533222

博客生活 首页 新随笔 联系 聚合 管理
  402 Posts :: 141 Stories :: 716 Comments :: 0 Trackbacks

我一直不喜欢用什么浏览器插件,什么雅虎助手、dudu加速器、搜狗只通车的我只要发现就删了,我只装了一个珊瑚虫info插件,但也不常用。因为我很少用IE浏览器。我用的最多的就是采用IE核心的TT浏览器,用习惯了,其次是Opera浏览器。
  我感觉雅虎助手等插件基本没有用处,屏蔽广告、修复IE等方面根本不行。而且占用系统资源。
在网上照到了一个测试插件或者其他浏览器屏蔽广能力的网页。不错的

http://www.kephyr.com/popupkillertest
一共有27个项目。我测试了一下。我使用TT 3.0 SP2。打开屏蔽功能进行测试。27项只有第15像和第23项没有通过,其余全部能屏蔽。

而用雅虎助手,第3项、第6项(1、2)、第8项、第9项、第10项、第11项、第12项、第16项、第17项、第20项、第21项、第22项、第24项、第26项、第27项(1、2、3),共计未通过测试的有15项(18种),过滤失败的项目占整体的55%,失败的种类占整体的66%。

posted on 2006-04-19 13:09 亢龙有悔 阅读(243) 评论(1)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电脑技术

Feedback

# re: 测试一下电脑屏蔽弹出式窗口的能力 2007-12-15 10:03 天骑
123456789谢谢
  回复  更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