亢龙有悔

博客名:亢龙有悔 英文名:Sirius QQ:36533222

博客生活 首页 新随笔 联系 聚合 管理
  402 Posts :: 141 Stories :: 716 Comments :: 0 Trackbacks

今天上午去东校区布线,我们基本都去了,干了一上午活,十二点二十才休息。我们去学校食堂吃的饭,学校食堂的饭感觉还是不好吃!,其实东校区和本部是把围墙拆了候就是连在一起的。东校区地方也不小东校区原来是职教中心的后院,现在全给我们一中了。其实学校从东校区那边重新再弄个网络接口,施工量应该小点。现在是把东校区教学、食堂的网络接入本部校园网内,通过本部的10M接口连入互联网。

下午,我带,小赵、小宣、小张三人去隆泰那边吃饭去了,那家的面挺好吃的。

posted on 2005-08-22 20:52 亢龙有悔 阅读(57)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工作随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