亢龙有悔

博客名:亢龙有悔 英文名:Sirius QQ:36533222

博客生活 首页 新随笔 联系 聚合 管理
  402 Posts :: 141 Stories :: 716 Comments :: 0 Trackbacks


几个以色列人的玩意改变了整个世界。Internet已经普及到世界的每个角落,而ICQ却葬送在AOL与诸多列强的利益纷争中。一叹。


已经“改邪归正”的napster渐渐远去,人们还在扼腕。好在一个napster倒下去,千千万万个继承者又站起来了。一吼。


生于apple,红于pc。iTunes的成功或许可以为apple转嫁intel给点什么意见。

Netscape驾崩之前,将Firefox拉到病榻边,说了一句:“你要为干爹报仇啊。”于是几乎还在襁褓之中的Firefox走上了收复河山的道路。


假如AD-AWARE没这么火,那该多好啊?


微软的垄断成为众矢之的,反抗者们,枪口似乎应该多瞄瞄其它地方,比如这里。


堡垒是从内部攻破的。可惜,现在的real可能只能说声:整死微软,当然,是在法庭上。


只要有一丝抓住别人的理由,只要是致命的,足够了。至于是否作恶,已经变得不重要。

此人已死,有事烧纸。你是和ICQ、Netscape埋在一起的吧?


Internet 2来了,我们还要它做什么?Winzip,压缩打包的时候,自己的生命也在一点点的萎缩。

posted on 2005-08-03 10:43 亢龙有悔 阅读(225) 评论(3)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随想杂谈

Feedback

# re: 怀旧时刻:CNET 10年最经典的10款软件[转贴] 2005-08-03 10:55 亢龙有悔
就我来说,当年上网时也试过ICQ,但是我还是不喜欢ICQ,于是我投入QQ的怀抱,至今我仍是qq的忠实用户,每款即时通讯软件出现我都会使用.但只是试用而已.因为在其他软件上我也每什么好友,我的朋友/同学使用的都是QQ.

skype我也用过,感觉它的通话音质的确比Qq好多了,但它的长项在于语音,所以我也只是偶尔用它何同学打电话而已.

至于webzip我用过一次感觉不好就每有再用,我用的tele port,离线浏览工具.现在也不常用离线浏览,因为上网是在校园网内随时都可以上网用不着离线浏览.
要放视频还必须得装real,但我都是装了real,而不用real播放器,用第三方播放器,调用real,比如mpc /金山影霸等,因为real得启动速度实在是太慢了.

adobe的产品的确是功能强大,可是都有一个通病,就是启动速度慢,我只用photo shop其他的都用第三方软件.

一直就不喜欢用winamp 后来感觉还用用了一阵,再后来遇到芊芊静听,于是投入芊芊静听的阵营.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怀旧时刻:CNET 10年最经典的10款软件[转贴] 2005-08-04 08:47 亢龙有悔
iTunes我下载了,试了一下感觉也一般,又删了,还是用我的芊芊静听  回复  更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