亢龙有悔

博客名:亢龙有悔 英文名:Sirius QQ:36533222

博客生活 首页 新随笔 联系 聚合 管理
  402 Posts :: 141 Stories :: 716 Comments :: 0 Trackbacks

订阅的cfan送过来了,已翻开有一个好,消息“移动联通握手言和 手机话费网内外将无差别”具体内容为:
 中国移动集团公司和中国联通集团公司双双下文,在一份名为《关于移动网话音业务网内优惠问题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中明确规定,把网内优惠扩大到对方网络,并给出了执行这一《通知》的具体时间表:7月1日停止销售、8月1日前提出整改方案、10月底前完成清理工作。但这一切不针对短信在内的增值业务。
  和解时间表
  【7月1日】记者获悉,在《通知》中,两大移动运营商达成了一个“七一之约”,“自2005年7月1日起,停止与对等结算运营商话音业务网内(含品牌内)、网间每分钟单价不一致资费及套餐的销售,改按一致的资费执行。”
  也就是说从7月开始,面向市场销售的话音业务资费及套餐中没有网内外差别定价的问题。
  【8月1日】对于已经推出的有着网内外差别定价的套餐则在《通知》中另有议定:“对已发展的话音业务网内(含品牌内)优惠的用户逐步扩大优惠范围至对等结算运营商。”
  针对已发展的优惠用户,双方给出了一个具体整改要求:“各分公司在保持现行资费水平的基础上,提出对现有话音业务网内(含品牌内)优惠用户具体清理整改方案和实施步骤。”
  【10月1日】完成“现有话音业务网内、品牌内优惠范围同时扩大至对等结算运营商”的最后时限:所有的一切“清理工作原则上于2005年10月底前完成”。
  也就是说,各地移动运营商原则上将在10月底前全面解决网内外差别定价问题,话音业务上的网内外差别定价将在10月底前彻底退出历史舞台。

读着这则消息也就是说,我的动感地带套餐肯定的进行变化,现在我接一个联通的电话就三毛钱,上次一个同学打来电话,光接电话就花了10块钱。但愿套餐更改后联通、移动都能给一定分钟的免费接听时间。原来是移动免费接听500分钟,刻这我根本用不完,最好能调整为,每月移动、联通各300分钟免费接听

posted on 2005-07-17 11:46 亢龙有悔 阅读(75)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随想杂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