亢龙有悔

博客名:亢龙有悔 英文名:Sirius QQ:36533222

博客生活 首页 新随笔 联系 聚合 管理
  402 Posts :: 141 Stories :: 716 Comments :: 0 Trackbacks

以前就听过北京准备建故宫缓冲区,而在故宫缓冲区内的国家大剧院,是否迁址成为焦点之一,西化严重的国家大剧院是否能留在原址呢!

我个人认为国家大剧院留在故宫缓冲区内本来就是大煞风景的,国家剧院本身象征着一个国家的文化,而现在的国家大剧院能看得出一点中华文化吗?过于西化的大剧院对于周围古典的环境本身就是一个破坏,我怀疑当初设计国家大剧院的家伙脑袋是不是进水。今天听说在故宫缓冲区方案将在南非德班召开的第29届世界遗产大会上作审议。

希望世界遗产大会能够作出明知的决定,让国家大剧院滚蛋去吧!

posted on 2005-07-16 09:41 亢龙有悔 阅读(62)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人文随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