亢龙有悔

博客名:亢龙有悔 英文名:Sirius QQ:36533222

博客生活 首页 新随笔 联系 聚合 管理
  402 Posts :: 141 Stories :: 716 Comments :: 0 Trackbacks
 沉溺于以前与回忆的人是一个很懦弱的人,因为她(他)不敢勇敢地正视现实。现实是什么?现实就是变化。没有不变的感情,没有不变的人。

以上是条关于爱情的短信.短信说得很明了.我是个很懦弱的人,我不敢正视现实,已经离开cy一年多了.再见面也不可能了.可有时还经常想着她!上学期一直把她的照片作为电脑桌面.知道后来这学期重装系统时才重新设了个longhorn的桌面.现实是变化的,现实也是无情的!沉溺于以前和回忆势必和现实发生冲突,越发显得现实的无情和无奈.对啊!我不能沉溺于过去!我要正视现实.重新找回自己.

posted on 2005-07-10 08:40 亢龙有悔 阅读(85)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心情日记